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疫 情 防 控      人 人 有 责

                                                                                               ——致公司全体职工


亲爱的职工朋友:

当前,国内新一轮本土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已蔓延至多个省份,成都市也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在此向您发起倡议:

一、非必要不前往疫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合理安排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关联地区。

二、减少人员聚集。不组织、不参加线下节庆、大型会议、联欢等人员聚集活动,倡导线上举办;不去茶楼、麻将室、网吧、洗脚房等密闭场所,红事缓办、白事简办。

三、来蓉返蓉人员主动报备。从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发生城市和省外来(返)蓉人员,在抵达成都市后,应即刻向公司、所在社区报告,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医学观察、自我健康监测。从境外返蓉人员,应严格落实入境人员防疫管控措施。

四、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进入小区院落、交通场站、商场超市、商务楼宇等公共空间、经营场所,应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扫码、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符合“时空伴随者”特征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公司报备,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五、落实“红码”“黄码”管理要求。健康码转变为“红码”的人员,应立即向属地社区报告,做好个人防护,并就地隔离,听从防疫人员安排。健康码转变为“黄码”的人员,应及时向所在社区、公司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并及时就近前往定点核酸检测机构完成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间隔应在24小时以上)。在此期间做好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未获得“绿码”前,非必要不外出。

六、服从公司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执行公司《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疫情期间食堂用餐管理的通知》等精神,加强疫情排查、落实防控措施。尽量不与高、中风险区来蓉者及境外返蓉人员接触。在办公区内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并每日做好办公区消毒、体温信息登记、来访人员登记等工作。按照规定时段进入食堂,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刷卡就餐。排队取餐时保持适当距离,听从食堂监管人员安排,就餐完毕后迅速离开食堂。

七、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坚持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戴口罩等习惯。如出现头痛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及时向社区、公司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途中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