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禁塑倡议书

 禁塑倡议书

                                                                                          ——拒绝白色污染 共建美好家园


全体干部职工:

塑料袋、塑料餐具等塑料制品因其便宜易得的特点,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被广泛使用,已成为“白色污染”的主要来源。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环境,遏制“白色污染”,引导人们养成文明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共建美好家园,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禁塑”环保意识,争当生态文明的传播者。不购买不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积极向家人和朋友宣传禁塑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生产生活方式,树立与传播“禁塑人人有责、家家有份”的意识与担当,推动全社会形成个人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全民参与禁塑的良好氛围。

二、积极响应“禁塑”,争当禁塑行动的实践者。拒绝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盒、餐具、吸管、水杯、饮料杯、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超薄塑料购物袋和含塑料微珠的日化产品。提倡使用可重复使用制品、全生物降解塑料制品、纸制品、布制品等替代品。提倡参加会议自带水杯,餐饮打包自带碗、盒。

三、拒绝“白色污染”,争当绿色生态的维护者。强化环保意识,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遵守“禁塑令”,让绿色环保成为新时尚,提起菜篮子,拎起布袋子。对不文明、不环保行为进行劝阻、监督和纠正,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树立“禁塑”环保理念,承担环保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禁塑”工作的实施,共同建设绿色、环保、健康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