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基层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岩土院、军工事业部、岩土公司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国企心向党 书记讲党课”微党课视频,参观了成都战役纪念馆,学习党员先进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公司改革发展信心。

2.jpg

活动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建国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要主动融入集团改革发展大局,加强对集团战略发展规划的分析研判,深度融入集团战略性矿产资源勘查开发运营、土地开发整理、生态修复、地灾防治等产业领域,找准岩土产业发展定位和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三是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要善于挖掘先进,树立标杆,大力宣扬,凝聚发展正能量,在公司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

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党员进一步感悟了初心力量,汲取了革命先烈的经验智慧,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继续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