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总经理杨金川为基层支部讲党课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DSC_7230_副本_副本.jpg

7月8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以《敢于担当 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为题,联系公司的改革发展实际,给基层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分享了自己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

DSC_7314_副本_副本.jpg

会上,杨总经理阐释了在当前新常态下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增强发展信心与勇气,凝聚“二次创业”精神力量的重要意义。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重点就如何做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与鲜明品格,是国家当前新时期发展与我公司新形势下破冰前行的迫切需要。培养和历练担当精神一是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在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回避。二是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爬坡破难的“二次创业”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敢于创新思路,才能解决制约当前企业发展的各种难题。三是要有敢于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在新常态下积极抓住机遇,主动把握市场先机,努力创造有利条件。四是要有无私奉献的品格,深深扎根一线,在困境中坚忍不拔,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抓生产、抓经营,开拓市场,精心耕耘。

杨总经理强调,当前勘察设计行业正处于重整分化、变革转型的窗口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在这一关键时期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尤其是党员们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敢于担当、勇于开拓的好干部、好党员,带动公司员工为实现强企富民的“核西南院梦”而共同奋斗,将公司的发展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