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5月30日,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赴眉山市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1.jpg

仓廪实,天下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永丰村时的足迹,党政班子成员参观了四川省规模最大的水稻新品种新技术中试基地,实地了解了推进新时代“天府粮仓”、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表示要聚焦集团改革发展部署、立足公司高质量发展实际,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推进乡村振兴、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而不懈奋斗。

2.jpg

随即,党政班子等实地走访了三苏祠,深入了解了“三苏”家风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从中汲取了人生智慧,进一步坚定了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弘扬优良家风决心、秉持清正廉洁的信心。

3.jpg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不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真理的力量和实践的伟力,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将主题教育深度融入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为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贡献核西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