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亲子红色教育主题绘画活动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儿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党史、强信念、颂党恩、跟党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公司工会通过网络形式举办了“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亲子红色教育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得到了职工子女的热情参与,共征集职工子女绘画作品150余幅。小朋友们用画笔绘出对党和祖国的浓浓敬意与美好祝福,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少年志,青春逢盛世;向未来,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带群团的作用发挥,增进了公司“大家庭”与职工“小家庭”之间的和谐关系,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营造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

让我们共同欣赏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吧!

NEW花儿1.jpg

new童心向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