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2022年工作会精神宣贯会

4月8日,公司召开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2022年工作会精神宣贯会。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部门副职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全文传达了陈贵林董事长在集团2022年工作会上的报告。他强调,经过此次地勘单位改革,公司要积极融入集团发展,推动“二次创业”,迎接发展的“春天”。一是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动业务转型升级,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牢牢把握机遇,积极对接市场,主动适应市场,抓好优势产业发展,巩固存量市场,加快“区域中心制”建设,力争增量市场。三是要根据集团发展要求,优化公司组织架构和激励约束机制,建强人才队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活力。四是要深化党建引领,完善监督检查机制,加强风险防控,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会上,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职责,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进一步梳理了公司2022年工作重点。大家表示,学习了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感到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将按照集团发展要求,扎根市场,服务大局,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李辉良在会议总结中要求,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一是要对标集团主业主责,主动跟进集团发展指引,谋划发展思路,确保发展定位有高度。二是要坚持依法治企,抓好应收账款回收、项目预算管理等工作,保证风险防控有力度。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项目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准度。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