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第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4月2日,勘察设计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9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娟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主持。

4.jpg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代表公司第四届党委作了题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公司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建议。公司纪委以《聚焦主责主业 全面从严治党 为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作了书面报告。

出席会议的代表分四个团进行分团讨论,先后召开了三次会议,讨论公司第四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正式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公司第五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

7.jpg

2.jpg

3.jpg

6.jpg

9.jpg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党委委员和公司纪委委员。

1.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党委、纪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战略思维、历史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等方面的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积极应对各项挑战,坚持政治标准,以实干精神在变局中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严于律己,带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监督,落实好“两个责任”;要增强法治思维,保持敬畏之心和底线意识,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

5.jpg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为公司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