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202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4月7日,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会指导。会议一是进行了局管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以及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二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传达了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三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DSC_7589.JPG

DSC_7614.JPG

会议强调,2021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稳扎稳打、提质增效的工作总基调,以质量和效益为导向加强经营管理,积极推动转型升级,努力提升发展能力,抓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取得的成绩,对于2021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以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精神,稳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要加强廉政建设,提高依法依规办事的能力。要全面抓好巡视发现问题整改。要发挥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单位平稳发展。三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从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DSC_76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