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公司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 夯实奋进川核梦”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川核文化根植于广大干部职工内心,在公司持续掀起争创学习型党组织、争当学习型党员的热潮,推进公司“二次创业”凝心聚力,12月15日,公司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  夯实奋进川核梦”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知识点全面,涵盖了《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川核文化等相关知识,共有来自院各支部15支代表队、30位选手共同参与。竞赛分为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小组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加赛题四个环节,决赛分为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三个环节。赛场上,参赛代表队员个个沉着冷静、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在各个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激情澎湃,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在互动环节,台下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答题,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小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岩土院党支部一队、检测中心党支部代表队、工程部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此次竞赛,公司创新形式,改变了“会议式”、“讲座式”的传统宣教模式,打造了集知识、趣味、精神、文化于一体,寓教于乐的学习平台,大大提高了职工参与度,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内涵的认识,增强了职工学习《党章》、党史的自觉性,加强了川核文化的宣贯力度,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同时,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也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程麒麟)

_DSC6239.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