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省核工业地质局副局长江涛到公司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11月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到公司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公司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会议。

  会上,江局长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关键词入手,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

  同时,他结合企业实际,从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依法治企、坚定文化自信等方面,对如何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揽企业改革发展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最后,江局长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走在前列,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_DSC5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