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人生之路 与廉同行 ——公司组织人员赴法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法制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8月29日下午,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四十余人,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廉政法纪警示教育活动。

 森森铁门,壁立高墙,引发心灵震撼。在法纪教育基地“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法纪教育实物与图片展厅内,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一一参观了“回眸历史、思索人生”,“放纵欲望、毁掉人生”,“悔过自新、重塑人生”,“以法为绳、规范人生”和“见贤思齐、净化人生”五个部分展览,通过学习古今中外廉政建设情况、聆听典型案例警示、观看廉政专题片、体验模拟警示情景等环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法纪警示教育还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讲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剖析了心理失衡、信仰缺失、贪欲膨胀、交友不慎等腐败滋生的原因,也从各个历史时期的正面先进人物事迹中传递模范榜样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把握好人生航向,守住底线,保住平安,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

此次真实、生动、震撼的现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也提醒大家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自省自重,净化人生,与廉同行。(程麒麟)

_DSC4573.JPG

参观现场

1.JPG

参观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