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公司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7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到公司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在蓉中层以上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江涛副局长紧紧围绕省委书记王东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从鲜明而特殊的时代背景,到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从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到始终不渝朝着“两个跨越”的奋斗目标坚定前行;从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宏伟蓝图,到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部署……江涛副局长紧扣党情、国情、省情,结合局、公司实际,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公司发展实际,江涛副局长分享了自身体会与感悟,他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定力,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自觉置身规矩之下,用法制思维开展工作;二要坚持发展定力,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去库存、降成本、补短板、防风险、增效益”为路径,正确处理好风险防控与安全发展、转型发展的关系,用“开放+管控”的治企思维加强顶层设计,精准产业定位,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人才驱动战略,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用“绣花针“的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三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川核文化,注重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凝心聚力,爱岗爱企。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公司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夯实依法治企的基础,发挥好制度管人管事的作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党工团组织要齐发力,选好工作抓手,坚持效果导向,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江涛副局长分享了习近平的“幸福不会从天而降,美梦不会自动成真”,以及省委王东明书记的“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这两句话与大家共勉,并结束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对江涛副局长的宣讲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宽阔、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全面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公司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要求大家认真思考,查漏补缺,边学边干,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注意力引导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程麒麟)

_DSC3715.JPG

江涛副局长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_DSC3716.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