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2017年公司党务干部培训会召开

 

2017年是公司“支部建设年”,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公司党委从党务干部抓起,着力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4月28日,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会议。

20170608-1.jpg

会议一是结合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2017年党建工作要求,再次详细学习了公司《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二是结合局《关于加强和改进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实施意见》等党建工作要求,对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党支部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在学习传达局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上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明同志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公司党委书记杨金川同志作了专题讲话,对广大党务干部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一是一定要加强认识,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精神和内涵,提高党建工作责任意识。二是一定要认真履职,立足支部实际,扎实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洁建设、制度建设等各项党组织建设工作。三是一定要加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局党组有关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一定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对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思考和研究,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0170608-2.jpg

2017年,公司将上下一心,锐意进取,积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企业“二次创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