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党建工作

公司以党课开篇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按照中央、省委和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的有关要求,近期,公司党委以党课形式开篇,组织在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中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公司党委从严谋划,从实部署,印发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了深入宣贯,精心组织实施。

1.jpg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以《以“三严”祛歪风 以“三实”聚民心 为实现强企富民的总目标而奋斗》为题,为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讲党课,进行了专题教育工作的动员部署。李书记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面对当前行业态势的严峻和经济下行的压力,要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态势,需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促进公司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扎实抓好今年的生产经营工作,为实现强企富民的总目标而不懈奋斗。

2.jpg

同时,公司还邀请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为公司党员干部讲党课,为公司党委切实开展好专题教育工作作指导。江局长强调,“三严三实”的着力点在“严”字和“实”字上,党员干部必须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坚决摒弃不严不实的作风,认真学习和切实践行“三严三实”。同时,要以川核文化为引领,以“三严三实”要求为准绳,以“六个结合”为抓手,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围绕中心,联系发展,将“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当中。

3.jpg

根据实施方案,一系列专题教育活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近期公司领导班子也召开了思想政治建设中心组专题学习反思会,联系自身在理想信念、规矩意识、党性原则、廉洁观念、担当精神等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总结反思,着力解决班子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推动公司领导班子中进一步形成了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