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8月14日,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局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文件精神,对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整齐划一,要强化、深化、实化。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扎实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公司总经理李辉良强调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工作方法,制定任务清单,大力推动公司党建创新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办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各支部的检查指导,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确保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落实。

1502711447.png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