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文化> 企业刊物

赛事激烈扣人心弦 团队协作过关斩将——公司首次参加“五·一”职工气排球比赛 摘得三等奖

20.png

“后场注意防守!!”对方一个出人意料的高吊后场球,让我方前排队员有些猝不及防,后场队员紧急施救,一记伏地的垫球,将即将触地的球救活,传至二传,二传将球垫起,主攻高高跃起,临网蓄力一击,气排球以极快的速度穿过对方拦网队员的十指关,触地得分,对方球员也只能“望球兴叹”了。场外拉拉队员和观众们起初还屏息凝视,瞬间我方观众席上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对方席上则是偃旗息鼓、一片叹息……这是我公司气排球队员在决赛场上成功扭转战局的惊心动魄一幕。

4月中旬,11名员工组成战队,代表公司首次参战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庆“五·一”省直单位职工气排球比赛。此次59支参赛的队伍中,不乏实力强劲的对手。发球、垫球、二传、扣球、拦网……防守、助攻、进攻,赛场上对战激烈非常、扣人心弦,比分你追我赶,一度相持不下。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员们则高声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激烈的角逐,在队员们默契的配合下,我公司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突围小组赛,最终在决赛中不负众望,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不仅为公司员工提供了一个与兄弟单位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员工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不仅让大家缓解了工作压力,在运动中获得快乐、收获健康,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更有力地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为公司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文/党群办 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