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文化> 企业刊物

公司2016年工会工作顺利召开

3月4日,公司召开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各协会会长等参与了会议。

会上,朱主席对2015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2016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公司的经济发展为中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于今年的工会工作重点,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公司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完善维权机制,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使广大员工切实体会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三是要加强公司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整体水平,推动工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四是要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多举办员工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多形式、多元化地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展开了讨论,并对工会现行福利制度进行了修订、完善。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更全面地保障职工权益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党群办 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