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文化> 企业刊物

金猴报喜辞旧岁 筑梦起航谱新篇——公司2016年新春年会圆满落幕

A.jpg

春节前夕,公司主办的2016年“金猴报喜 筑梦起航”新春年会于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及员工们齐聚一堂,一道欣赏各部门员工精心准备的精彩演出。

门口一副“辞旧岁三羊开泰 迎新春六猴送安”的春联,四周窗户上张贴着员工们自己裁剪出的“福”字,年味儿十足;一个个红通通的手扎“炮仗”,一只只“小猴子”披红挂绿……会场张灯结彩、笑语欢歌,四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金川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他强调2015年公司圆满完成了各项生产经营任务,以良好的企业风貌驰骋于市场之中,这是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的成果,期望2016年公司上下继续勠力同心、再接再厉,顶住新常态下的经济下行压力,逆流行舟、勇往直前,为实现公司“十三五”目标努力奋斗。

节目表演在歌伴舞《又见高原红》中拉开序幕,歌声高亢嘹亮、藏袍水袖翩翩,瞬间让观众们身临雪域,感受到浓浓的高原风情;小品《算命》令人捧腹,以一段“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故事,在啼笑皆非中嘲讽了现实;《服装秀》中六位靓丽女员工身着自己DIY的服装,踏着摩登的音乐节奏,青春活力十足;《渔舟唱晚&Me Gustas Tu》巧妙地将古筝的古韵琴音与现代舞的欢快节奏结合在一起,别具一格;诗歌朗诵《寻梦川核 长歌青春》以诗言志、以诗抒情,文字激扬、豪情万丈,歌颂了川核60年的栉风沐雨与对未来宏图的展望;吉他弹唱《今生相爱》歌声婉转,尽诉建筑者们的胸中真情;小品《你会到工地来看我吗》以一次工地探亲的故事,表现为了保证公司生产任务,在新春佳节举家团圆之际,毅然舍小家为大家,驻守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员工们的艰辛与对家人们的思念,情感流露,真挚感人;舞蹈《lolipop》活力四射、韵律动感,歌伴舞《青花瓷》则清新淡雅,余音袅袅;手语舞表演《我们是一家人》使人感受到公司如家的温暖和睦;相声《脱单》幽默风趣,笑点不断;集体舞蹈《工地节奏》节奏铿锵、震撼人心,既体现出工地建设者们“万丈高楼拔地起”的磅礴,亦镌刻出“每逢佳节倍思亲”的酸楚,令现场掌声雷动、喝彩连连,为精彩纷呈的年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年会中,各部门员工积极配合,不仅在欢快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更加强了部门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为公司在2016年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在技术上攻克难关、在市场上开疆拓土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更为实现公司“十三五”的扬帆远航积蓄了力量。

文/综合办 龙承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