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文化> 企业刊物

各专业深入分析市场 布局经营工作

面对当前行业“寒冬”的不利形势,公司认真贯彻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经营管理年”要求,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深入分析调研行业发展态势,强化经营布局,加强各专业市场经营工作部署,提高自主经营能力,狠抓市场拓展工作落实。

近期,岩土、市政、建筑、工程部等各专业部门在公司2016年经营思路的总体指导下,一是相继组织召开了经营工作专题研究会,认真分析专业优势,结合国家政策和行业动向,找准突破口,把好市场脉搏,明确专业拓展重点和市场拓展领域;二是制定了详细的经营目标任务,将目标任务划分到各所室、分解到人,并将经营业绩与绩效考核挂钩,加大激励力度;三是进行思想动员,强化“全员经营”意识,并通过培训指导相关人员提高经营能力,进一步做好新常态下的经营工作。

开年来,公司市场经营工作进展顺利,中标楚雄四季银座二期基坑支护及降水工程施工,达州经开区南北二号、三号干道道路工程勘察设计等大型项目,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综合办 戴浅语

A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