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文化> 企业刊物

促进内部交流 加强团队建设——公司岩土院组织系列团队交流活动

为了进一步促进内部交流,加强团队建设,公司岩土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系列团队交流活动。

2月18日,岩土院于公司多功能厅召开了工作总结会。公司副总经理、岩土院院长岳建国对岩土院2015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予以肯定,指出2016年岩土院在生产经营方面要稳固现有市场,积极开拓新市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落实照科研计划、项目评优、论文发表和规范编制,提高科研实力;修订细化制度,制定岩土工程施工项目管理办法;不断完善和发展企业文化。公司财务部还开展了专题讲座,向员工宣贯了财务制度,进一步严格了资金管理。

19日,岩土院12名员工分别针对注册岩土考试、招投标、项目监测和勘察设计等方面展开技术交流。现场邀请到彭盛恩、张绳先、周勇、梁勇、周刚五位专家,对员工们技术交流的内容予以了细致点评,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与建议。通过与业内资深专家们的交流,让与会的员工们在技术上得到不同程度的启发,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和技术能力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日,岩土院于三圣乡开展了春季户外活动。员工们进行了三项别出心裁的游戏活动。“推手游戏”比拼了每个人的力量技巧和反应能力;“顶针传递”展示了团队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你比我猜”则体现了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和肢体表达能力。在游戏中,员工们都积极参与、紧密协作,纷纷为自己的队伍能在游戏中取胜贡献着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系列团队活动的开展, 使岩土院的员工们彼此增进了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计划力、执行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以最佳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岩土院活动.png

文/岩土院 黎雅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