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与四川产业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7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与四川产业基金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志文,四川产业基金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家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涛,四川产业基金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显斌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余常燕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提高全省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水平。

黎家远致辞,与集团以战略合作之约,共谋四川产业发展,深感荣幸、倍感欣喜。集团作为省管自然资源领域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以“服务资源大省、建设资源强省”为己任。本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川产业基金将发挥基金管理和金融资源优势,通过“基金+产业”的模式,大力支持集团在投融资、产业培育和资本运作等方面工作,积极拓展以并购基金、产业引导基金等方式,参与地方重点矿产资源找矿突破和增储上产、自然生态系统保护治理、土地开发等相关领域的优质项目,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内容落地落实。

徐志文致辞,对四川产业基金一直以来给予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四川产业基金作为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是全省最大的基金管理平台,在投资培育优质企业、建设重大工程等方面,发挥着政府资金引导作用,为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推动国省重大战略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矿产资源、项目运作、资本运作等方面的优势,在投融资、科技创新、产业培育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加务实的合作,打通资源变资本的通道,共同进入主段产业链、高端价值链。

四川产业基金党委副书记、董事刘铁,总会计师王峥,四川产业基金办公室、财务管理部、业务发展一部、丝路重组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仕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红,集团办公室、财务管理部、经营管理部、矿业技术部、天府矿投、地矿集团、鑫顺矿业、土地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