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青春之歌

为你而来,大爱汶川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5月26日,公司携手汶川县人民政府、汶川县民政局、县妇联、灞州小学以捐赠爱心物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等形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汶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静谈到,“核西南院领导一行怀着浓浓的情谊为孩子们带来爱心物资等,这不仅是对汶川教育事业的支持,也是对儿童健康成长的呵护。希望公司能继续关注汶川、支持汶川。”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表示,“核西南院一直记挂着汶川的发展,这次怀着对汶川深厚的情谊和美好的祝福来开展活动,希望为孩子们的学业尽一份心、献一份爱、出一份力。同时,也希望与汶川继续联动,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践行于爱心帮扶活动中!”

公司还与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就企地如何更好地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为内容开展“国有企业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展”主题交流。

此次活动中,公司团委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在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公司将充分用好实践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效,推动志愿服务更好融入社会治理、服务百姓民生、顺应时代要求。

大爱汶川,距汶川地震已有十五年了!时至今日,那天地动山摇的午后、那次日夜兼程的火速奔赴、那场冲击引发的长久震荡仍然令人难以忘怀。但是,即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沉淀,公司依然牵挂着汶川的发展。作为国有企业,公司在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建设的同时,也将持续深入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彰显国企的大爱与担当。

公司党委办负责人、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一行参加活动。

1.jpg

8.jpg

4.jpg

6.jpg

10.jpg

7.jpg

5.jpg

12.jpg

11.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