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青春之歌

青春踏歌凤栖山 纵享人间五月天

_MG_4078_resize_副本2.jpg

为进一步激励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丰富业余生活,5月8日,公司团委协同户外运动协会、摄影协会共同组织了“燃情五月,青春踏歌行”为主题的趣味户外登山活动。

上午十点,公司80余人共聚凤栖山,开启了一天亲近自然,放飞心情之旅。绵绵春雨后的山路微湿,队员们说笑聊天,相互扶持,朝着山顶前进。曲径通幽,怪石嶙峋,古木参天,山竹苍翠,空气湿润新鲜沁人心脾,泉水清澈绕山潺潺而流,天光云影徘徊于水色之中,偶见几只水鸟在湖中觅食游玩,身后荡起一片涟漪,令人身处悠闲境,遂忘尘俗心。当大家登上山顶,四周如画之景尽收眼底,一种“荡胸生层云”、“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感不禁油然而生。

山色秀丽令人留恋,途中小游戏亦是妙趣横生。“激情多米诺”“神笔马良”……大家齐心协力,开动脑筋,攻克下一个个“难关”,在展现了青春风采的同时,也突显了团队精神。由于恰逢母亲节,游戏还特设亲子环节,增进了孩子与母亲的交流互动,并为参加活动的妈妈们赠送了精美的小礼物。

 _MG_4064_resize_副本.jpg

扶持登顶,才知团队协作之力;细嗅竹香,才晓拔节脱俗之志。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员工们领会了团队合作的意义,更在工作之余增进了员工间的交流,为川核人挑战工作中下一站的“险峰”储备了正能量,为公司打造优秀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展现了公司的文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