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团委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 争为蓉城添新绿”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润雨催新绿,植此青绿来追“锋”。3月12日,时值我国第46个植树节,公司团委组织近30名青年志愿服务者赴2024年金牛区义务植树点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 争为蓉城添新绿”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良,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团委委员及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核西南青年们撸起袖子热火朝天地干着。三五成群,搬运树苗、协作抬水、挥锄填土,有序分工、密切配合,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经过不懈努力,大家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树苗迎风而立,将现场妆点得更加生机盎然,为蓉城增添几分绿意。

1.jpg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劳动热情,更增进了青年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公司用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将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融入日常生活中。下一步,公司团委将引导广大干部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建设的实践中来,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