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2024年度PPT汇报大赛圆满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具体举措,3月1日,公司举办2024年度PPT汇报大赛。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及参赛部门组成评委团,21个部门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以赛促学强技能,以学促能砺精兵”为主题,各参赛选手根据业务实际,用鲜活的表达语言和精美的展示手段,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汇报,在党的建设、法律法规、财务审计、规划设计、项目管理等诸多领域,晒成绩、讲技能、谈体会、述担当。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9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嘉奖。

此次大赛,营造了学习奋进的良好氛围,是核西南人展现风采、总结思考、成长蜕变的舞台,是公司探索人才队伍建设创新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正面引导,激发创造活力,持续打造一支专业素养高、综合能力强的现代企业人才队伍。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