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基于行为的应急管理与救援指挥系统开发及应用”课题获2022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近日,公司与四川师范大学等共同展开的“基于行为的应急管理与救援指挥系统开发及应用”课题获2022年度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科学技术三等奖。

针对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底数不清、风险不明等痛点难点问题,本次课题研究在公司2021年研发的城市安全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基础上,创新性提出了基于人员感知行为的动态应急指挥决策模型,建立完成了集协同、高效、智能、精细于一体的应急管理平台,进一步完善了对突发事件的监督监管、监测预警、应急指挥、辅助决策等业务功能,可助力政府部门在城市应急管理方面提高安全风险管控、防灾减灾和数据融合能力,增强现代应急管理工作的系统化、扁平化、立体化、智能化水平。

目前,公司正围绕城市安全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对平台进行升级研发,以进一步实现安全管理的流程闭环、上下联动、数据可视、精细管理。下一步,公司将对城市安全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更广泛地市场推广应用,助力相关企业及政府打造全方位的标准化安全管理体系。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