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jpg 

4月27日,公司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六届委员会。会议由公司团委书记彭晨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到会指导。公司团委委员、团员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彭晨代表第五届团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建设、聚焦公司中心工作、提升青年综合素质、矢志不渝从严治团对过去三年的团委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提出未来三年要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的作用,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经到会团员代表充分酝酿讨论,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共青团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第六届委员会。

3.jpg

李辉良代表公司党委对新一届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在公司上下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之际,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对于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更具历史意义、政治意义。

他强调公司各级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肩负起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青年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将集团改革发展理念、公司高质量发展蓝图在广大青年的共同努力、实干拼搏中得以实现,不断催生公司转型发展、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

要强化履职尽责,打破传统思维定势,提升为公司青年排忧解难的工作能力,使广大青年在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切实提升青年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要聚焦中心工作,发挥好党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央、省委、四川资源党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紧扣公司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领域突破等,找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新领域,组织动员公司广大青年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不断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青年砥砺奋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