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法律大讲堂正式开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提升依法治企能力。4月26日,公司举办了“核西南院法律大讲堂第1期• 民事诉讼法在建设工程纠纷中的实务应用”讲座,公司中层干部、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职工代表等140余人参加讲座。

1.jpg

本次讲座邀请了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罗秀超律师进行授课。讲座上,罗秀超律师将法条与案例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建设工程纠纷中如何确定诉讼主体、诉讼请求、管辖法院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分享了收集和组织证据、申请财产保全等方面的实务经验。

2.jpg

此次讲座,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对民事诉讼相关法律法规和审判流程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主观能动性,对干部职工提升建设工程纠纷处置的法律应用能力和加强项目法律风险防控起到了较好地促进作用。

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将法律风险防控贯穿到项目管理全过程,切实做到预防在前,促进降本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