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4月21日,公司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主持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一方面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在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内容深入开展集中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谈破解难题、推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另一方面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李辉良作会议总结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练好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影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问题,找准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认真落实集团工作会议要求,聚焦集团战略目标、主责主业,在强化市场经营、盘活存量资产、提升服务主业能力、防范风险等方面狠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对抓好抓实此次主题教育李辉良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牢牢把握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学在深处、查在细处、改在实处,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四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严实作风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