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自学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用心谋划,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此次读书班活动主要以集中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自4月17日开班以来,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已累计开展了三天的集中自学。


1.jpg

政班子成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必读、选读学习材料。

在学习中,公司党政班子进一步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增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淬炼党性的政治自觉,增强了以守正创新的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


2.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强化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在四川资源的正确领导下,奋力谱写新时代核西南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3.jpg

副总经理杨伯胜:此次读书班我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改革发展的工作实效。


4.jpg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作为党员干部,我将认真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务实工作。


5.jpg

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勇:此次学习,我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坚持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6.jpg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岳建国:主题教育催人奋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将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自觉用以指导实践,做好分管部门转型发展顶层设计,扎实开展重大项目跟踪性调研,以奋进之姿破题解难,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7.jp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罗文钦: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作为纪委书记,我将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


8.jpg

副总经理、市场部部长于宇: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以知促行,坚定与党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工作中,积极融入集团主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9.jpg

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交通市政设计院院长黄伟:通过学习,我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了政治立场,强化了理论素养。将提高履职担当能力,带头发扬斗争精神,主动作为;潜心研究谋发展,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引领生产经营,推进分管板块业务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