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入选第三届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

1.jpg 

近期,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在第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五次理事会发布了第三届“四川省环保产业创新10强”和“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名单,公司入选第三届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

近年来,公司努力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入环保产业领域,广泛参与到全川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放射性废物生物修复等工作中,进一步践行了国企担当。同时,还主持参与了《铀矿冶废物处置及环境污染生物修复工程关键技术研究》等国防科工局专项基金项目和四川省科技厅重点环保科研项目,积极在铀矿冶废物处置及环境污染修复、放射性污染治理等方面进行技术攻关,为川内军工企业铀矿冶废物处置及环境污染生物修复工程化处置等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

未来,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等要求,为推动四川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