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朱万林检查指导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3月9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万林一行到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项目施工现场,朱万林重点检查了项目综合楼临边洞口防护、塔吊、施工电梯、施工吊篮配重块和钢丝绳质量等重要生产部位运行状况,就临边洞口防护、临时用电规范管理、施工吊篮、玻璃幕墙及采光顶安装和现场安全管理等工作与项目部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1.jpg

在检查过程中,朱万林还与项目部管理班子及各分包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项目工程进展、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汇报。同时,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教育片,传达了全国两会期间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四川资源《关于深刻吸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公司关于落实集团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

2.jpg

朱万林要求项目部:一是要狠抓现场安全管理,不能流于形式,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严格执行双重预防机制,做好风险分级登记及管控,加强项目安全管理;三是要按照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专项检查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公司安防部、工程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