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检查指导盛和资源双流怡心湖研发及信息中心建设项目

 近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一行到盛和资源双流怡心湖研发及信息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检查该项目的生产进度、质量、安全管理以及成本管控等情况。

1.jpg

李辉良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检查了项目楼层板面混凝土施工、建筑物外墙脚手架搭设以及临边洞口防护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管理、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工程建设进度和工作协调等方面的管理成效。他要求:项目部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特别是高支模、塔吊、临边洞口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强化施工过程质量控制监管,严格验收每道工序,保证工程质量。

2.jpg

该项目自去年开工以来,项目部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夏季高温限电、重污染天气管控等重重困难,积极与各参建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确保了工程的顺利推进。

公司安防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