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深入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自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以来,公司切实加强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多层次开展学习,提出要求,较好地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2月23日,公司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全文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志文在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上作的报告以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涛在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上作的总结讲话。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谈体会,结合集团发展战略谈公司产业发展定位的思考,结合集团年度工作重点谈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建设、加强项目管理、强化账款回收、防范安全生产等各类风险、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强化对工作会议精神的认识。

3-1.jpg

2月23日院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二是向干部职工深入宣传解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2月24日,在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上,公司就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向中层以上干部、职工代表等进行了再次宣贯,重点围绕集团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布局、战略路径和2023年的主要目标、总体思路、重点工作以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解读。

3-2.jpg

2月24日,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向干部职工深入宣传解读集团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提出了三方面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分管工作、职能职责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上找差距,结合巡察整改找准解决问题的重要抓手,切实补短板强弱项。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强化战略引领,在集团发展战略中找准自身定位,主动出击,积极作为。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夯实基础,稳定传统产业和传统市场,巩固存量。把握发展机会,开辟新领域,部署新赛道,争取增量。抓好企业治理体系建设,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实干精神,全力以赴落实好2023年各项任务。

三是积极行动,推进学习宣贯全覆盖。当前,公司各部门、基层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会和“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集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共识,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推进学习全覆盖,促进贯彻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院各部门积极开展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工作会精神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当前重大战略叠加、重大政策加力、重大项目提速等机遇,谋篇布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干担当,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