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一行调研农产品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

 2023年3月1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刘吉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郑朝彬,汉源县委副书记岑永杰一行赴公司承建的农产品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3.jpg

调研中,李酌一行实地查看了农产品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公司有关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了该项目的基地规划、建设实施和进度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酌一行充分肯定了公司在该项目建设和项目管理中的成效;并强调,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坚决抓好施工进度,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

3-1.jpg

农产品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项目为公司承揽的EPC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农产品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1#楼-冷链物流中心、2#楼-冻库、停车场及室外附属工程。该项目于2022年8月15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1#楼和2#楼的土石方、挡墙、桩基及基础施工内容,预计2023年12月竣工。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雅安市农产品物流体系,提升农产品商品化和冷藏保鲜的能力,将成为促进当地老百姓增收的新动能,为推进全市全县经济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雅安市、汉源县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