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

                                                                                        ——公司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会

1.jpg

新年伊始,击鼓奋进。为顺利推进2023年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2月1日,公司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汇报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就抓好2023年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2.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要求,一要聚焦集团主责主业,明晰公司发展方向,理清公司发展思路,加强内部与外部资源整合,做强存量,做大增量,推动产业发展。二要转变观念,强化市场化理念,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考核体系,强化总部职能,深入推进企业合规管理。三要高度重视并狠抓落实应收账款回收和存货核销等重点工作,在抓出成效上下功夫。四要巩固这次“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成果,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当前多项国家重大战略在川叠加等重要机遇和集团平台优势,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能力,增强发展后劲。

3.jp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强调,各部门要谋划好2023年工作,锚定目标,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切实落实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抓出工作成效。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强化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考核导向,进一步完善以现金流、利润等关键指标为主的考核制度。二是要坚持巩固传统市场,积极对接集团主责主业的产业发展思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三是要深入全面预算,加强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四是生产部门要在账款回收,职能部门要在强化监督、服务等职能上下深水、下功夫,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五是深化薪酬体系改革,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能动性。六是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强化安全隐患治理,层层压实压紧工作责任,深化信息化手段运用,强化安全生产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