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党旗映初心 青春绽芳华》——公司积极参加四川资源首届文艺演出

1.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广大职工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四川资源于近日在成都市开心麻花剧场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首届文艺演出。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演出,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亲自安排部署,迅速成立了以工会牵头,各部门、团委协同的节目筹备组,积极组织参加此次演出。筹备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节目形式、素材、演员要求、训练安排、后勤保障等做出周密安排,为扎实有序推进节目保驾护航。经各分工会推报,专业导演严格选拔,公司共24名职工组成了节目《党旗映初心  青春绽芳华》(音乐快板)表演团队。从9月底演员初试到12月表演,参演职工牺牲双休,加班加点刻苦训练,历时3个月,节目化零为整,并在文艺演出中获得完美谢幕和好评。

2.jpg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将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春风,以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优良的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