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一网统管”城市管理与市民服务平台设计方案入选2022四川省网络综合治理数字化应用场景优秀解决方案

 12月7日,2022四川省网络综合治理数字化应用场景优秀解决方案名单正式揭晓,公司“‘一网统管’城市管理与市民服务平台设计方案”在全省各级政府和社会机构推荐的300余个方案中脱颖而出,入选2022四川省网络综合治理数字化应用场景优秀解决方案。网信四川、四川观察、封面新闻等媒体对优秀方案进行了公布。

此次评选活动由四川省委网信办主办,是全省推进实施网络综合治理数字化应用场景“千百十”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一网统管”城市管理与市民服务平台设计方案是基于由公司牵头负责的“公众信息知识图谱及辅助决策课题”(成都城市管理“一网统管”联合实验室研究课题之一)的研究成果,面向智慧政务与智慧民生领域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网络应用平台。该平台具有整合公共信息资源、利用完善事件全流程处置闭环、优化事件运转流程和机制、高效服务市民诉求、为城管领域建立“知识引擎”、支撑智慧城管全场景应用覆盖等多种功能及用途,预期可进一步提高基层治理能力效能,还可助益实现优质便民服务。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