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参展2022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2022年11月21日至22日,2022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第二届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博览会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公司亮相区块链赋能城市治理场景展(善治展)。

1.jpg

公司展台以“城市桥梁健康监测系统”为主题,以展板展示、视频展播和MR眼镜现场沉浸体验等形式,通过专人引导讲解,详尽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研发的智慧桥梁监测管养系统、桥梁数字化工程医院、城市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碳分析系统和融合5G+MR的协同建造管理平台等数智化科技产品。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融合5G+MR的协同建造管理平台是国内首款将5G通信和虚实融合技术融入施工信息化管理的软件,开创性地打造了基础设施建造工地元宇宙,能够实现高效的项目管理和实时的远程专家支撑。

2.jpg

此次参展,充分展示了公司将传统工程设计版块与数字化系统研发融合的技术实力和在绿色低碳领域的数字化研发水平,对提升公司数字化服务品牌影响力具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届创交会以“链接产业生态•赋能城市发展”为主题,以“区块链+”场景落地为导向,通过“会+展+赛+交易”形式,呈现6大板块11场主题活动,旨在促进各类创新要素聚集,助力成都产业建圈强链和“智慧蓉城”建设,持续提升创交会品牌影响力和全球创新创业号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