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朱万林检查指导盛和资源双流怡心湖研发及信息中心建设项目

 近日,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朱万林赴成都市盛和资源双流怡心湖研发及信息中心建设项目工程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1.jpg

在施工现场,朱万林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进行了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现场工序、质量控制措施以及工程进度情况,并到项目VR安全体验馆进行亲身检验。

2.jpg

在座谈会上,项目部就项目概况、工程现状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朱万林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加强组织,充分发挥VR安全体验馆沉浸式、强代入的教育作用,切实增强项目人员安全意识。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管理,根据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及时调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台账管理,实施动态管理。三是要着力强化项目管理,加强质量监督管理,高标准维护工程形象,落实岗位责任制管理,不断提升项目团队管理能力,锻造一支“能干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施工项目管理队伍。

公司安防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