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四川资源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仕荣一行到公司调研

 11月10日,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仕荣一行到公司调研。调研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周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分别就公司技术质量、科技创新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李仕荣对公司技术质量、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核西南院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技术质量管理,利用技术质量稳定市场。二是要着力科技创新赋能,带动传统产业发展。三是要利用信息化技术及集团平台等优势,拓展以知识为驱动的工程领域市场。四是要加强全员安全意识,守好安全底线,层层落实安全责任。

四川资源科技创新部(矿业技术部)、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四川资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公司总经理李辉良,副总工程师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