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为推动公司全年经济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近日,公司开展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并与岩土院、交通市政设计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和总经理李辉良等班子成员和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岩土院和交通市政设计院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今年1-7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财务部对1-7月的主要经济数据进行了详细比对分析。班子成员分别对两个部门的经济指标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举措、考核机制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杨金川强调,一是各生产部门要对内部考核办法进行优化,强化激励效果,严格考核、合理分配,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各生产部门要持续加强应收账款和存货清理工作,确保专人落实,并加大法务支持,增强回款成效。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把控好人员规模,提高运行效益。四是要坚定发展信心,紧跟集团战略部署,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当前发展机遇,稳中求进,拼经济、促发展。

李辉良要求,生产部门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思考传统产业和非传统产业的发展思路、方向、措施,寻求适合自身发展之路,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突破发展瓶颈,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