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李辉良赴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一期)工程项目检查指导

 8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一行赴广元·川陕甘高铁快运物流基地(一期)工程项目检查指导。

在施工现场,李辉良对项目高支模超危大工程、材设管理、安全防护、用电管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在检查指导座谈会上,项目部就项目概况、后续工作推进计划以及项目存在的难点等进行了汇报。

李辉良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成本管理,做好材设定量参数比对分析,精细控制材设用度,坚持按照分部分项工程落实成本控制。 二是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坚持风险隐患排查,抓好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做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三是要坚持合规管理,严格执行公司管理流程,加强项目过程管控,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项目各专项工程。 四是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在当地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工程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指导。


5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