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武文祥赴贵州地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8月23日至25日,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文祥一行率队赴公司贵州地区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辉良陪同调研。

7图片-1.jpg

23日,武文祥一行来到遵义市高新区四期标准化厂房项目现场,对项目管理模式、建设进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对项目工作开展进行指导。24日、25日,武文祥一行到黔西南州木咱镇稻香小镇建设项目调研,实地查看了项目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并作工作指导。

7图片-2.jpg

对贵州在建项目,武文祥提出:一是要加强项目质量管理,强化工程细节管控,扎实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工作。二是要制定切实的项目收尾工作计划,分期分批推进工程验收,加强项目账款回收,争取项目早日交付使用。三是要加强施工队伍安全教育,落实防暑降温措施,保证高温天气建筑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平安运行。

在调研中,武文祥对公司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深度植入全产业链服务的生产经营模式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集团龙头企业,公司要发挥标杆作用。一是要提前准备,规范管理,充分激发基层积极性,加强风险管控,主动适应集团经营管理考核新机制,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二是要以改革发展为契机,积极调整经营思路,谋划适合自身的发展战略,聚焦新产业、驱动端和细分领域,针对性探索新商业模式,推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三是要坚持“区域中心制”市场经营战略,系统推进市场存量与增量相结合,加强市场调研,深入谋划项目价值延伸,着力打造优质项目,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