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现代企业市场化运营与管理”培训

 为贯彻落实集团“牢固树立企业化理念”要求,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建立学习型组织,强化公司干部职工对市场化运行基本规律的理解,切实推动经营管理工作的开展,6月21日公司开展了“现代企业市场化运营与管理”主题培训。

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外部资深培训专家授课,重点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现代企业制度与流程体系构建、组织架构与组织管理、执行力的体系建设等方面内容。培训采用小组研讨PK、老师学员互动、实战演练等行动学习的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学员积极性。

2.jpg

学习是一场持久战,一天的培训主要发挥引领式、点拨式的作用。董事长杨金川曾多次强调:个体学习10%源于课堂式培训,20%源于他人的指导与帮助,70%源于个人自主学习与工作中的实际锻炼。各级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结合工作需要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以训促学、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专职董事、部分中层干部及基层骨干共计48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