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总经理江涛副总经理武文祥一行到公司调研

 5月20日下午,四川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江涛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文祥一行到公司调研,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并检查指导落实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围绕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中长期发展思路及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总经理李辉良等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江涛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集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抓住机遇,发挥行业优势,主动作为。二是要转变观念,积极适应集团管理模式,落实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责任。下功夫抓好预算管理、应收账款回收等工作;注重激励机制建设,激发队伍干事创业主动性和活力;聚焦发展,打造好核心竞争能力;树牢风险意识,抓好防范化解风险各项工作。同时,要重视资产核查工作。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强化法治思维,依法依规干事创业,推动稳定发展。四是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按照集团要求,将相关工作切实落实到位。

武文祥要求:一是要抓住涉“核”、军工特点,进一步树牢行业优势。要注重营销体系培育,加强产业布局。二是要深刻领会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找准企业发展定位,主动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切实做好改革宣传,加强财务、安全以及廉政风险防控,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积极探索创造效益更优、竞争力更强的商业模式。四是要利用好集团平台优势,聚焦专业,在自然资源领域、数字赋能等方面加快发展。五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奠定好发展基础。

集团办公室、经营管理部、安全环保与应急管理部、审计与风险法务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核西南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