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28日下午,公司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作宣讲报告。

杨金川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核心要点。要在深学细悟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杨金川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一是要切实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四是要积极拥护支持改革,并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专职董事、各党(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