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荣获国家电投首届商业模式创新大赛佳奖

 12月20日,国家电投首届商业模式大赛结果揭晓。公司参赛作品“基于碳交子的碳普惠平台构建”荣获大赛创意类三等奖。

大赛邀请了来自三新产业、传统领域、产融结合等方向的12位国内顶级权威评审专家对来自国内新能源领域、科研机构和高校联合报送的230余份作品进行多个维度多轮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38名。

1.jpg

“基于碳交子的碳普惠平台构建”作品方案由公司与国电投西南能源研究院共建的碳交子联合研究工作室提出。方案设想,利用网络平台经济效应、新型Prosummer模式、区块链+灯塔技术和创新众筹等方式,构建全角度、全过程、全要素的碳交子平台商业模式,进而推动建立低碳价值体系,打造零碳产品圈,为碳交子平台实现流量经济提供实施路径。该方案作为大赛获奖作品将得到相关培育政策的支持,进一步加快技术成果转化。

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参与碳与新能源领域建设的认可,也彰显了公司所具备的国内领先的商业模式设计与咨询业务能力,对进一步深入拓展公司新兴产业领域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