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建筑设计一院分工会开展“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主题拓展活动

 为加强团队建设,增强职工凝聚力。近日,公司建筑设计一院分工会在三圣乡开展了以“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建筑设计一院共89人参加了活动。

1.jpg

2.jpg

本次户外拓展活动主要开展了“扭转乾坤”、“合力筑塔”、“彩虹桥”等团队比赛项目。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本着“不掉队、不放弃,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面对挑战团结一致、斗志昂扬,以缜密的布局、默契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了每一项比赛;同时,在活动中每一位参加人员也体会到了竞争与合作的碰撞,意识到了规则与统筹和团队沟通协作的重要性。

3.jpg

4.jpg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的团队合作意识,而且也增强了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用心沟通,为公司蓬勃发展建功立业,成就辉煌未来。